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邮件
第十六届电化学会议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 2011-10-27   浏览次数: 1136

  中化新网讯  10月13~17日,为配合国际化学年的宣传活动,以“电化学研究要为低碳经济和绿色能源作贡献”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电化学会议在重庆市举行,田昭武、查全性等7位院士和来自高校、科研单位以及产业界的约130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围绕电化学基础、电化学分析、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超级电容器与其他电池、工业与有机电化学、材料电化学等7个专题进行报告和学术交流,集中反映了中国电化学领域近年来所取得的创新性研发成果,展示了电化学学科前沿研究热点和最新进展。

中国化工报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电化学工程中心 邮政编码:361005 Email:ectech@xmu.edu.cn
联系电话:0592-2184800 传真号码:0592-2184800
版权所有.2007-2008.厦门大学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