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邮件
显微镜通用小型PMT光学检测器
发布时间: 2015-02-04   浏览次数: 1757

该小型PMT光学检测器的特点是体积小,通用性强,可与各种类型显微镜(包括生物显微镜、荧光显微镜等)结合,用于显微光学检测。例如,与常规倒置荧光显微镜配合,可用于微流控芯片的荧光检测系统。


一.主要特点

1. 通用性好,标准C接口,与大部分普通显微镜匹配。

2. 体积小,重量轻;可放在普通显微镜上不需要支撑。

3. 使用方便。直接安装在显微镜的CCD接口上,数据通过USB接口传输至普通计算机。

二.技术指标

1.光谱响应范围:300-650nm

2.最大响应波长: 420nm

3.阴极最小有效尺寸:φ25mm

4.阳极脉冲上升时间:4.0ns

5.电子渡越时间:30ns

6. 负高压:0-1500V程序控制

三.应用范围

该小型PMT检测器可与显微镜联用,进行显微谱学和光学的检测分析,例如,微流控芯片或基因芯片的微区光学检测分析等。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电化学工程中心 邮政编码:361005 Email:ectech@xmu.edu.cn
联系电话:0592-2184800 传真号码:0592-2184800
版权所有.2007-2008.厦门大学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