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邮件
COMSOL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应邀来访做COMSOL软件技术培训报告
发布时间: 2016-11-23   浏览次数: 1666

        20161122日,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赵金保教授邀请COMSOL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王刚博士和客户经理姜筠来访并做技术培训报告。

   COMSOL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于19867月成立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目前在锂离子电池仿真和模拟领域拥有广泛的用户群。报告共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均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文宣楼C308会议室举行。上午的报告由王刚博士主持,主要介绍了COMSOL软件的基本原理及它在锂电池仿真领域目前已有的成功案例。下午的报告由姜筠经理主持,她手把手地教会我们如何使用COMSOL软件来构建一个简单的多物理场模型,并将这个模型做成App上传到自己的数据库,让那些不懂COMSOL的人也能直接使用这个模型。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使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模拟仿真在锂电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今后要想办法将实验与COMSOL仿真结合起来,争取发表更高档次的科研文章!

blob.png


blob.png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电化学工程中心 邮政编码:361005 Email:ectech@xmu.edu.cn
联系电话:0592-2184800 传真号码:0592-2184800
版权所有.2007-2008.厦门大学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