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邮件
夏令营学生参观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7-22   浏览次数: 732

    2016年7月17日,值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暑期夏令营之际,为提高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使学生更好地了解本中心各位老师的研究工作,使各位老师的硕博招生顺利进行,中心老师的实验室特地对夏令营学员开放一天。营员们带着极大的求知欲,访问参观了中心主任赵金保教授、田中群院士、孙世刚院士等老师的实验室,中心老师不仅欢迎营员们对实验室设备仪器进行参观,同时指派专门的工程师对各台仪器进行细致地讲解,并详细介绍了本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营员们踊跃提问,氛围十分融洽。

    通过这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营员们不仅开拓了眼界,也对厦大电化学的科研实力有了深入的了解,更明确自己今后要选择的研究方向。中心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宣传和招生工作,为提高学校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电化学工程中心 邮政编码:361005 Email:ectech@xmu.edu.cn
联系电话:0592-2184800 传真号码:0592-2184800
版权所有.2007-2008.厦门大学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