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邮件
动力锂电池综合服务平台试运行发布暨测试技术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10   浏览次数: 1280

        2016129日,由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田中群院士牵头搭建的动力锂电池综合服务平台试运行发布暨测试技术培训会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文宣楼C308会议室召开。参会的领导来宾有厦门大学科技处赖日泉副处长,厦门市科技局计划处黄海燕副处长,科技局合作处副调研员高裕,厦门金龙、宝瑞天成、三圈电池、华锂能源、猛狮新能源、宝龙工业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厦门理工学院和中科院城环所等兄弟院所的相关老师,会议由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赵金保教授主持。

   首先,赖日泉副处长发表致辞,强调了动力锂电池综合服务平台将在校企合作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接下来,赵金保教授对整个平台项目进行了简介。随后,张鹏副教授具体介绍了动力锂电池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并详细讲解了目前平台所拥有的各种测试仪器以及他们的用途。在合影和茶歇过后,赵金保教授引领大家参观了整个动力锂电池综合服务平台,并和参会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来自英国赫尔公司的工程师向大家做了动力电池热安全和热管理测试系统应用方面的技术培训,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电化学工程中心 邮政编码:361005 Email:ectech@xmu.edu.cn
联系电话:0592-2184800 传真号码:0592-2184800
版权所有.2007-2008.厦门大学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