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邮件
中心喜迎夏令营学子
发布时间: 2017-07-18   浏览次数: 1334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中学生暑期夏令营隆重拉开序幕。根据中心以往惯例,夏令营活动开办期间,中心会对夏令营学生开放一天。2017年7月16日,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又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充满青春活力的夏令营学员,他们认真地聆听实验室老师对学术问题及科研仪器的讲解,尽情地感受科研的魅力。

    这次参观活动为他们开启了一次丰富多彩、令人难忘的科学之旅,也提高了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这次开放活动后,很多营员都跟中心老师表达了要到该课题组进一步深造学习的意愿,给中心老师的硕博招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中心今后将更致力于宣传和招生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广纳贤才!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电化学工程中心 邮政编码:361005 Email:ectech@xmu.edu.cn
联系电话:0592-2184800 传真号码:0592-2184800
版权所有.2007-2008.厦门大学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