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邮件
中心邀请新加坡国大李成超博士来校讲演
发布时间: 2015-12-21   浏览次数: 256

128日,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李成超博士受赵金保主任的邀请来学校做题为Precursor-based Preparation of Porous Micro/Nano Metal  Oxides towards Energy Storage and Catalysis的学术演讲报告。中心各实验室师生和学院相关科研人员参加聆听此次演讲,并通过问答交流的方式,与李成超博士就金属氧化物多孔纳米材料的形貌控制和结构设计以及在储能、催化、生化等方面的可应用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尽而深入的探讨。

 

李成超博士在金属氧化物多孔纳米材料制备方面开展许多具有创造性的研究工作,对实验室的相关研究课题具有启发意义,今后中心将邀请更多的像李成超博士这样优秀的海内外年轻科研学者来校讲演交流,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多多交流。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电化学工程中心 邮政编码:361005 Email:ectech@xmu.edu.cn
联系电话:0592-2184800 传真号码:0592-2184800
版权所有.2007-2008.厦门大学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