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邮件
“2012福建省新型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于12月8日在福建省安溪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2-12-26   浏览次数: 998

 2012福建省新型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于128在福建省安溪县召开,福建省科技厅领导、以及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等90多人出席了此次年会。

    开幕式上,福建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陈伟副处长、会议承办单位福建省闽华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国先生分别为大会致辞。陈伟副处长表示省科技厅十分重视福建省新型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建设与发展。他希望通过技术创新联盟,大力开展产学研技术攻关示范工作,提升福建省产业技术创新的水平和层次。黄建国总经理对年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对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联盟理事长杨勇教授在开幕式上表示厦门大学将竭尽所能地为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提供各种服务,支持其建设与发展。希望通过联盟这个平台,与国内、省内同行加强联系、广泛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优科能源(漳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贵萍、美国夏威夷大学电化学能源系统实验室廖伯彦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陈红雨教授、沈阳蓄电池研究所副所长伊晓波、ATL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赵丰刚、天津力神研究院隔膜开发部部长王玉来、复旦大学化学系副研究员王永刚、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高级工程师张忠如博士、福州大学新能源材料研究所博士生曾令兴、福建泉州赛特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秦晓辉、福建省闽华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黄连清、深圳市三顺中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彭磊等应邀做大会报告。大会报告对锂离子和铅酸电池等相关先进技术做了探讨,同时在电池材料、隔膜、添加剂等领域也做了深入交流。

     

本次年会由杨勇、刘新平两位理事长共同主持。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联盟成员企业福建省闽华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一天的交流与研讨,会议于128日下午圆满落幕。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电化学工程中心 邮政编码:361005 Email:ectech@xmu.edu.cn
联系电话:0592-2184800 传真号码:0592-2184800
版权所有.2007-2008.厦门大学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